茉莉

et phone home

我和她做爱永远不在家里,尽管我们的家里都没有人。我们选择的地点是一家离学校不远的廉价宾馆,三楼尽头有一间墙纸褪色的房间,窗帘是厚重的橙红色,而我们是那里的常住客。我进门的时候她兀自坐在床上玩着手机,光透过窗帘照进来,整个房间像一个死掉了很久的橘子。我喜欢那种死气沉沉的光,因它无时无刻不在侵蚀着我,好给我理由放肆。我们没说话,脱掉各自的衣服开始抚摸对方的乳房,我们习惯了对方的大小,不是因为我们各自忠诚,只是互相知晓对方是为数不多能陪着自己烂到谷底的人。当我的身体住进她的手指时,快感让我叫出来。我喜欢那种快感,又有谁会不喜欢呢?她在我的身后喊着我的名字,床也陪着她狂叫。有那么一瞬间我希望能够一直这样下去。身体充满了快感,脑中却空空如也。我的身体化作潮水,淹没了她也淹没了我。这个房间里,光死去了,什么都死去了,墙纸上的霉斑像是一双双眼睛毫无顾忌地盯着我们。我们还活着,却也和死了没什么区别。我和那些眼睛对视了好久,直到一切都停止。她将头搁在我的肩膀上,乳房顶着我的背。她突然叫了一声我的名字,我没说话,她的眼泪便浸湿我的肩头。她说我爱你,我爱你。可我又能回她什么呢?我闭上眼,好像心头上也流出了一些眼泪,凉凉的。

我也爱你。我想。可我不能说出来。


评论(1)
热度(25)
© 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