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

et phone home

浮梦

*一个自娱自乐的小段子,终于体会到什么叫没粮吃了,真的是连一点点都没有


遥远终于不再喝牛奶,看到就想吐,从治疗所回家后的第一天就把家中过期亦或没过期的牛奶统统丢掉。一顿大清理后他有些疲惫的躺在沙发上,家里冷清得很,除了他和灯光之外其他都冷。大经干戈的身体泛起一股沉沉的睡意,遥远脑子里的线迷迷糊糊转了一圈,忽然想起初中时期人人簇拥欢笑的那个牛奶仔。那时候多好啊,大家什么都不用担心,爱和恨都是好久好久以后的事,一个烂大街的笑话就可以让所有世俗远离,谭睿康还在他身边,不干不净的样子,看着讨厌又心欢。他的马骝在他手下脱胎换骨终于长成他心目中最好的模样,现在却要拍拍手连句感谢都不说就走,偏偏遥远自己也找不到借口挽留。没良心的王八蛋,遥远心想。

后来又想到大学里的那个夜晚,他们俩一起相拥而睡。遥远说不清自己那时候是什么感觉,只是看着谭睿康的眉眼,心中就像被火把点燃了一样,噼里啪啦烧遍心头。那天晚上他异想天开地觉得谭睿康也应该是喜欢他的,这样的想法让他心口不断乱跳,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一样。他涌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想要亲吻谭睿康的冲动,那样的冲动让他难受又兴奋。他想要把谭睿康叫醒,用耳语诉说他到底有多喜欢谭睿康,喜欢得快要发疯,想问谭睿康是不是也喜欢他,是不是会接受他。那时候的冲动就像一场浮梦,但遥远却不觉得后悔,他把那个晚上的自己保存下来了,就放在身体里眼睛里,就等哪天梦想成真,他就又回到了那个春天。

后来春天逝去,他独自躺在沙发上,想了好多好多,最后把头埋进抱枕里,枕着眼泪缓缓入睡。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