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

et phone home

化石心脏

本田菊不是一个好人,我也不是。活太久的人的心脏都是颗化石,硬到令人胆战,而我们又何尝不想为对方心软,可心一软,后果就是尸体成山血流成河。所以我们俩人注定没有结果,有时候我甚至都会疑惑我们之间是否有过开头。有一天,我是说我们不再是兄弟后的一天。他来到了我的面前,不置一词,屋子里光线不够,他的面容沉进黑暗之中,像是藏了一千一百个秘密。可再多秘密也比不上我们之间的暗流涌动。我还未开口,他便吻了上来,仿佛忍耐已久的火山。他的双唇微微颤动,带着春天的悸动和羞涩。薄荷味扑面而来。我知道我应该推开他,应该冷嘲热讽他居心不良。可我没有。我还是心软了。我心软的瞬间,他胸口中的浪潮扑打而至,我沉了下去,在一片没有海水的汪洋之中,只有紧抓他的手才不至溺死。我们不擅情事,吻技自然好不到哪去,可接吻的是我们,王耀和本田菊,这还不够吗?唇分时我们像是两个各怀情愫的高中生,眼里只有呼之欲出的爱意。那么长那么久的仇恨、痛苦,好像都被这一个简简单单的吻的热度融化了,什么都没有了。我们是两张白纸,紧紧相贴,坦诚相待。可之前我说过了,我们不是好人。好人容易心软,心软之后就是尸骨全无。眼中温度褪去,我们知道时间到了,于是各自武装,重装上阵,又是那些杀人不过点点头的国家代表。他起身,话都不说一句就匆忙离身,却没来得及带走留在我嘴唇之上的悸动。后来我感觉我哭了,可脸上分明干涸无比。大概是那颗化石心脏哭了吧。我想。




前几天写的小短篇,看过的人请无视。

评论(1)
热度(31)
© 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