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

et phone home

三个月没更新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推一下好玩的书单

《孤独的城市》

作者:奥利维娅.莱恩

因为在晚自修上看这本书被副校长发现了(他说只有暑假才能还给我),至今只看到一百页。写得非常的好,不建议内心充实生活快乐的人观看。希望大家看完以后毫无感想,说明你真的很开心!


《禅与摩托车维修技术》

作者:罗伯特·M.波西格

大概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看完这本书,名字极其魔性内容极其魔幻。要非常认真地看,不然看到前几页就会觉得很无聊就会想要放弃了。也是一本富含哲理的书籍。


《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

作者:几米

大概是几米里最喜欢的书,也是第一本入手的几米绘本。

“如果我变成一个讨人厌的小孩儿,你还会爱我吗?”


《月光落在左手上》

作者:余秀华

我必有一种喧哗面对你

而用相等的沉默面对我自己


《海子全集》

作者:海子

我想我已经够小心翼翼的

我的脚趾正好十个

我的手指正好十个

我生下来时哭几声

我死去时别人又哭

我不声不响的

带来自己这个包袱

尽管我不喜爱自己

但我还是悄悄打开


《中国与中国人影像》

作者:约翰汤姆逊

有点小贵的书,可以拿来丰富课后生活。碎片化阅读也不用太费脑,图片以及文字解说都很好,值得阅读,可以了解清末时期人们的生活。


《黄金时代》

作者:王小波

狂吹小波请大家都看看小波他真的超级无敌爆炸有趣。


《活了一百万次的猫》

作者:佐野洋子

和弟弟一起看的书,感觉自己看完以后变得很小。


《百年孤独》

作者:马尔克斯

我知道大家都大概都看过这本书不过我还是要推荐一下因为这本书写的是真的很好呀!


《夜航西飞》

作者:柏瑞尔·马卡姆

非常喜欢的作家翻译的一本书,初看会有一些枯燥,看久了就会觉得挺有趣。文字非常优美。


《从一到无穷大》

作者:乔治伽莫夫

我只看到一百页就再也没有看懂了。


《顾城的诗 顾城的画》

作者:顾城

树枝想去撕裂天空

却只戳了几个微小的窟窿

它透出天外的光亮

人们把它叫做星星和月亮


《爱你就像爱生命》

作者:王小波

我也好想学会这么浪漫的情话。

银河:

你好!做梦也想不到我会把信写到五线谱里吧?五线谱是偶然来的,你也是偶然来的。不过我写给你的信值得写在五线谱里呢。但愿我和你,是一只唱不完的歌。


《北岛诗集》

作者:北岛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西班牙公主的生日》

作者:王尔德

悲剧童话让我的心脏流出眼泪。


《王子病的春天》

作者:非天夜翔

请大家看看我最爱最喜欢的耽美小说。

评论(1)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